血月暗冥

我是血月暗冥,很高兴认识你

老师牺牲了。

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正在老师的房子等待下一次任务,看到枫叶飞来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带了一点兴奋的

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是什么样的,只能看到枫叶的乌鸦嘴开开合合

“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!”嘴唇颤抖着,始终不愿相信

眼中翻起了苦涩。

我大概哭了吧,真惭愧啊……这么狼狈的样子老师看见会不高兴吧

脑海里渐渐回荡起了黑色的回忆

“她是个灾星!靠近她会不幸的”

“灾星别过来!”

黑色的人影不断靠近我,靠近我。我什么都无法做,浑身发冷四肢无力。我不断呢喃着对不起对不起……

这可真不是个好状态……我蜷缩起来这么想

记忆渐渐暂停在了那一晚,那个我永远无法忘记的夜晚

流泪的母亲,倒在血泊中的姐姐,食人鬼口里的腥气……

以及那耀眼的火焰。

或许我真的是灾星吧,想到那抹耀眼的颜色又是一阵扎心的痛,像是千万根针一同扎在心脏上,我渐渐感到呼吸困难

我仿佛陷进了一个黑色的沼泽,黑暗携着难以承受的愧疚和痛苦排山倒海的压来

“她是灾星和她接触过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!”

大概是神婆的话渐渐明显,声音越来越大,越来越近!我想逃离,但我的身体却偏偏无法动弹。

我想神婆是对的,和我接触过的人,倒确实没有人有好下场……

父亲母亲,姐姐……以及老师

果然都怪我啊……如果我不和老师接触老师是不是就不会不幸的牺牲了……

我果然……注定孤独啊

浑浑噩噩的在回忆中走过,过往的一切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眼前一帧一帧的翻过

小时候被欺负的场景、姐姐偷偷陪伴我的场景、老师教导我的场景……

我在混沌中起起伏伏,最后的画面定格在我面前蹦来蹦去看起来很焦急的乌鸦上

我发现我可以重新操控我的身体了,麻木的起身却险些重新跌倒

我看着长廊外高升的太阳,又想到了仿佛太阳一样的老师,心底又泛起了密密麻麻的痛

我想变得更强,强过可以杀死老师的鬼,我要亲手斩下它的头颅

渐渐的,恨意攀附了我的心头

我记得……炭治郎是和老师一起进行的任务吧……我想我可以去问问他

——————

想起来自己曾经也是写手了呢……(虽然文笔超级超级差)想写出山野得知老师死讯的崩溃和山野觉得是自己错(大概是小时候的经历对山野的影响之大?)但是笔力有限……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感觉😭

总之大概是山野心态的一个转变?之后的山野就完全靠恨意和自责想为老师复仇而活着了😭

但是决战还是活下来了所以还是看开了*点头

但是山野还是笑对生活()就是变沉默了并且把头发剪短了捏

(题目瞎起的!)


评论(1)

热度(2)